学子天地

我院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严芳 审稿人: 时间:2017/11/17 00:00:00浏览:

    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总结表彰大会于11月16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副处长刘建仁以及徐长国、黄金玉、彭维龙、单敏、谢蔚珍、严芳等六位老师。由学院学生工作与保卫处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历经开幕式和12场次的比赛后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经过12场次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根据积分排名,安全保障学院男队荣获男子组冠军、机电信息学院男队荣获男子组亚军、现代商务学院男队荣获男子组季军;现代商务学院女队荣获女子组冠军、机电信息学院女队荣获女子组亚军、安全工程学院女队荣获女子组季军。

    会上,严芳老师对新生杯篮球赛进行了总结,现代商务学院获奖代表刘洁同学进行了发言,刘建仁副处长宣布了获奖团队、优秀球员名单并为优秀球员进行了颁奖,曹强胜处长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二级学院本次活动的积极配合,同时也感谢校、院体育部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正是由于各方的积极配合,新生杯篮球赛得以顺利完成,其次,对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将在球赛中体现出来的这种奋勇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用在我们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承下去。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校园体育运动中来,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