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天地

我院召开三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作者:严芳 审稿人: 时间:2017/11/04 00:00:00浏览:

    2017年11月3日,我院团委会、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三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刘建副处长仁,团委会、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严芳主持。


    会上,团委会、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工作计划,刘建仁副处长听取了汇报后强调,三大学生组织应当互相学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之后,曹强胜处长进行了发言,他对三大学生组织10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重点工作校园文明督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主要学生干部要充分调动所有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安排;二是督查人员在执勤过程中要穿着整洁,统一列队,做好自身文明;三是强调工作步骤,现场指导学生干部如何开展督查工作;四是要定期对文明督查开展情况进行讨论并进行总结,争取文明督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