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管制度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7/03/18 00:00:00浏览:

    3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学工系统老师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学院新修订的学生管理制度和辅导员管理制度。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奇峰、副处长刘建仁、各系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尹奇峰处长主持。

    尹奇峰处长在会上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16个制度修订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且重点解读了学管工作中常用的《学生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办法》、《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办法》、《学生综合测评办法(试行)》、《学生奖励办法》、《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等办法。接着,刘建仁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对辅导员工作要求、工作职责、培养与发展、工作量的计算办法以及考核等方面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学管制度的修订,完善了我院的学管工作制度体系,是进一步推进“两个规范”的重要举措,必将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