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我院召开美斯坦福专业学生工作交流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6/11/09 00:00:00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对系部学生工作指导和校企共建专业学生工作交流,11月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的美斯坦福专业学生工作交流会在知行楼七楼教室三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奇峰、烟花爆竹工程系总支书记孙国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仁、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刘瑛及各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工作处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锦桂主持。

    会议中,学生工作处刘建仁副处长就会议交流做了工作讲话,美斯坦福驻校负责人李斌主任介绍了美斯坦福教育管理情况,李欢主任做了美斯坦福专业学生工作报告,美斯坦福专业三位班主任老师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工作经验。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处尹奇峰处长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美斯坦福专业学生管理工作成效,同时也就校企合作中学工方面存在的几个不足提出了要求,希望校企双方的工作经验能够相互借鉴,在管理标准化及管理团队建设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