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关于召开西藏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6/11/02 00:00:00浏览:

学生工作处〔2016〕38号

 

各相关处室、系部:

    为了进一步了解西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解决西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研究,决定于11月18日召开西藏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方案如下:

    一、会议目的

    1.了解西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构建西藏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有效沟通渠道,切实帮助广大西藏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增加西藏学生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3.增强各级西藏学生之间的交流,让老生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学习生活环境。

    二、座谈时间:2016年11月18日14:30—17:00

    三、座谈地点:明正楼501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五、参与部门:安全技术系、经济贸易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烟花爆竹工程系、教务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六、参会学生代表:2014级、2015级、2016级西藏学生代表,共计30人。

    系部做好学生代表的选拔和确认工作,组织参会代表在学生中征集意见和建议,并在11月15日之前将参会学生名单报学生工作处备案。参会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人数

系部

14级参会人数

15级参会人数

16级参会人数

安全技术系

0

5

6

经济贸易系

3

4

9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

1

1

0

烟花爆竹工程系

0

0

1

    七、会议议程

    1.学生工作处介绍会议组织情况;

    2.院领导介绍学校情况;

    3.学生代表提问及提交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所提符合学生利益和需求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各参会部门要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工作;

    4.院领导进行总结讲话。

    八、会后意见及建议反馈

    1.会议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对西藏学生所提意见及建议进行汇总并分类整理,各相关部门传阅(11月23日前完成);

    2.各相关部门针对与本部门有关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书面答复,提出解决(解答)方案,交至学生工作处(11月25日前完成);

    3.学院对各相关部门意见及建议解决(解答)方案进行审阅,审阅后由学生工作处统一反馈至西藏学生班级(11月29日前完成)。

 

 

 

                                学生工作处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