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我院学工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学院《课堂教学行为规范》会议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6/09/30 00:00:00浏览:

    2016年9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我院学工系统人员召开课堂教学行为规范专题会议,落实学院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奇峰、副处长刘建仁、各系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仁副处长宣读了学院《课堂教学行为规范》。之后,尹奇峰处长传达了9月28日学院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推进专项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工系统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分阶段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齐抓共管,务求取得显著成效,并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同时,尹处长还强调,全体学工人员一定要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以课堂教学行为规范为切入点,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公寓管理,使学管工作更上台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照片来源:宣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