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6/06/17 00:00:00浏览:

学生工作处〔2016〕19号

 

各系:

    2016年6月18日-19日(周六、日),学院将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组织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根据学院要求,请各系组织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6月17日下午,请各系认真组织师生做好辖区内的卫生大扫除工作(包括所有班级教室及学生寝室)。卫生清扫工作务必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全面、细致、彻底、不留卫生死角,保证质量,并做好检查工作。

    二、为确保所有考场整洁规范,具体要求如下:

    1、6月17日(周五)进行全院卫生大扫除(包括所有班级教室及学生寝室)的时间提前至上午第四节课后进行。

    2、下午有课的班级务必做好保洁工作,课后进行教室卫生再次清扫工作。本次考试时间为连续两天,请各系妥善安排各考场每天的环境卫生保洁人员。

    3、考场卫生要求:黑板擦拭干净,不留有任何字迹;教室后面的劳动工具摆放整齐,不留杂物;教室内外地面干净整洁、无污迹,天花板、墙面墙角无蛛网、无污迹,讲台、门窗、玻璃擦拭干净,无灰尘;课桌椅摆放整齐等。

    4、6月17日(周五)大扫除后,各考场的前、后门保持敞开;每场考试完后,各考场要提前安排班委和系部相关学生干部检查落实好教室卫生,做到随时保洁,确保每场考试的每个考场干净、整洁。

    5、根据考务要求,6月17日(周五)大扫除后各考场讲台课桌内必须清理干净、不留杂物和任何与考试有关的材料。个人书籍、物品必须带离教室并自行保管;对于活动课桌椅的教室,不足30座予以补足;超出30座的将多余课桌椅整齐摆放在教室后面(课桌椅摆放要求:每列6座共5列均匀分布)。

    三、请各系安排辅导员老师及时召开班会,对学生的文明言行举止做好要求,加强学生爱校荣校的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全体学生务必做到遵规守纪,言行举止文明,谦虚礼让,按时作息,不擅自进入考区,不激化矛盾,公共场所仪表端庄、不吸烟、不高声喧哗、不评论参加考试的人与事、不随地吐痰和乱丢垃圾,男女同学交往得体等,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并维护好学院形象。

   四、请各系认真做好各方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加强治安和消防安全方面的防范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和妥善处理;对心理、身体不健康和思想不稳定的学生要重点关注,预防意外事故发生。

以上工作,请各系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全面部署、深入落实,确保学院本次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工作处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