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2年编制外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面试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10:35:16浏览:

各位考生:

  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2年编制外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学院精业楼(详见现场安排表)

  三、笔试内容

  主要包括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时事政治等。题型含主观题和客观题,总分100分。

  四、面试时间

  6月15日下午(具体情况笔试时现场通知)

  五、面试内容

  主要包括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和教师基本素质测试三个部分。理论宣讲采用即兴宣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理论宣讲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导向性;谈心谈话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等;教师基本素质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书写能力、辅导员基本技能等,总分100分。

  六、注意事项

  1.请通过了学院资格审查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于6月15日8:30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不得途中离场。

  2.所有考生入校时必须提供个人“考前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行程码、健康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等4类材料的纸质稿,并主动配合健康检查。凡是所提供的材料或健康检查异常者,将禁止入校。

  特此通知!


  附件:考前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