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为2024年度春季新兵举行欢送仪式

时间:2024/03/17 10:07:58浏览:

   3月14日15时,我校在开福区役前教育训练基地为投身军营、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31名安院娇子举行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开福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建元,开福区人武部副部长罗琳,学校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武装部)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武装部)副部长徐航主持。


bef4d9aa69be76d3e91c32be6fb6a8bd.jpg


   首先由开福区人武部副部长罗琳宣读我校2024年春季定兵名单。随后,开福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建元给我校入伍新兵分享了他的从军经历并代表开福区征兵办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对学校武装部门精心组织宣传发动,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笔从戎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认可。本季从学校共计31名应征青年获准入伍,其中包括26名毕业生,5名在校生,他们即将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盼奔赴火热军营,努力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图片1.png


   安管(民爆)2101班蔡武同学代表本季安院入伍学子发言,他对学校领导和老师前往基地举行欢送仪式表示无比温暖与激动,感恩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父母的养育陪伴,这些都让自己在不断成长,并表态一定会在部队勤学苦练,努力做到无所畏惧、勇往直前,让自己从普通青年迅速成长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中国军人。


图片4.png


   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对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定兵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在即将奔赴军营之际,他为大家讲述了一段精炼的中华民族历史和典型人物,希望安院学子到了部队,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军旅生活,在部队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苦练军事技能,磨练坚强意志,坚决忠诚于祖国的国防事业,用青春正能抒写和实现自己的英雄梦,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