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举行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04 16:00:00浏览: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5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2023年度评选出的1088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获得个人和16个先进班集体进行集中表彰。学校领导龚永华、袁运乾、梁小利、曾大恒、周劲松、罗文芳、李国华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主持。


1704445071511.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大恒宣读了2022-2023学年获奖学生名单。9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30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同学、446名学院奖学金获奖同学、131名三好学生获奖同学、195名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同学、16个先进班集体受到大会表彰。国家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项获得者,安全工程学院安全技术管理(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2101班夏巍方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她的辛勤培育和用心帮助,表示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



RA9A3938_副本.jpg

RA9A3997_副本.jpg


  党委书记龚永华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过往成绩的总结,更是勉励同学们在这样的仪式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常怀感恩的心,坚定前行的路。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德立身、泽己及人,面对纷繁复杂的诱惑和迷茫,始终坚守正道、守住本心。二是服务社会、尽责担当,传承学校“双送”精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勇担时代赋予安院人的光荣使命。三是求知不怠、锻造技能,将自己的学问才干写在祖国大地上,自觉将人生目标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RA9A4006_副本.jpg


  学生工作与保卫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