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3/12/21 00:00:00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拓展知识、开阔视野、营造博雅、竞争争取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9日,学生工作与保卫部组织举行第十七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参加本次决赛的有学生工作与保卫部副部长徐航、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参赛队员及现场助力队员。


1.jpg


  本次竞赛以“学习为舟,快乐做桨,知识成洋”为主题,知识性和趨味性井重,在这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收获颇多,了解自己所不知道的知识,探寻学习知识的新途径,引导同学们养成学习与娱乐并存的学习习惯。观众答题知识互动环节,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大家踊跃参与。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安全工程学院荣获状元,现代商务学院荣获榜首,防灾与救援学院荣获探花,信息工程学院荣获进士。


2.jpg

3.jpg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校对学生全面素质教育的关注和重视,提升了学生们的知识储备和学科竞赛能力。学生工作与保卫部会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生的个人成长注入新的动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