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仁而爱人 立志成为“大先生”——学院顺利组织辅导员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3/05/11 13:21:52浏览: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仁而爱人 立志成为‘大先生’”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毛婵部长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交流会由学生工作与保卫部部长曹强胜主持。


1.jpg


交流会上,毛部长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载体,围绕“紧盯一个根本任务、灌输两个基本理念、探寻四‘yan’成长之路”等内容,向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经验指导。毛婵部长以其深耕辅导员能力大赛多年的深厚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准备比赛”“如何准备考试内容”等方面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53.jpg


本次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辅导员老师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认识,厘清了困扰老师们多年的诸多理论及实践问题,既明确了备赛的方向和路径,更明确了辅导员工作履职的努力方向,学院将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辅导员老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学生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