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辅导员绩效考核办法交流会

时间:2023/03/14 09:18:22浏览:


3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武装部)在正谊楼2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绩效考核办法”交流会,向全校辅导员介绍学校《进一步规范绩效工资管理及津贴补贴发放工作方案》和《辅导员津贴发放考核办法》。学校主管团学工作的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武装部)部长曹强胜主持。

1678756002465.jpg

交流会上,曹强胜部长分别介绍了学校《进一步规范绩效工资管理及津贴补贴发放工作方案》中有关考核原则、绩效工资总量构成、奖励性绩效工资内容、专项考核奖励等内容。同时对《辅导员津贴发放考核办法》中的考核基数、基本原则、实施办法等内容逐一解读,要求各二级学院会后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并将相关建议或意见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武装部)予以反馈。

1678756002450_副本.jpg

曾大恒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交流会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解读了考核指标,对有效推动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绩效考核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作用。曾主任强调,绩效考核是一个难题,只有相对更好没有绝对最佳。学校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绩效考核既要突出目标导向,也要起到激励作用,要充分考虑各二级学院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客观因素,处理好质与量的关系,在完成硬性指标基础上尽量设置共性指标,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全校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不断进步。

1678756002423副本.jpg

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武装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学生管理科科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