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龚永华书记带队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2/03 16:37:19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等上级单位和属地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班总指挥龚永华同志,带领学院值班院领导周劲松副院长深入图书馆、二级学院值班室、学生实训室、宿管员值班室和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有关措施落实情况。

1.jpg


在图书馆和二级学院值班室,龚书记检查了学生学习环境及工作人员的值班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做细做实疫情期间学生各项服务工作,对值班人员特别是辅导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落实学校安排的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守好阵地,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桥头堡、排头兵。


在宿管员值班室,龚书记与值班人员交流,了解学生住宿、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提醒宿管员注意夜间防寒保暖和突发问题的处置情况。

3.jpg


在学生宿舍,龚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思想状态,仔细询问学生对学习情况、校园管理、餐饮服务、课外活动、个人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和学生谈话交流中,龚书记指出,为了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按照属地政府相关要求,采取了相应的封闭措施,以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继续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安排时间,在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个人防护的同时,适当开展运动锻炼,保持阳光心态,以良好状态度过这段特殊时期。同时,龚书记还要求学生工作与保卫部强化门卫管理,加强夜间巡逻,防止突发事件发生。



走访结束后,龚书记要求值班院领导每天提醒全校值班人员和全体师生员工,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战斗状态阻击疫情在校园内发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堵塞漏洞,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