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强力启动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

时间:2022/05/30 10:53:40浏览:

  5月24日上午,学院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暨政策宣讲培训专题会议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和专题会议的有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武装部)处长曹强胜、副处长徐航、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

58A3ECA065E430E164DB706D02CF10C0.jpg

  会上,学保处(武装部)副处长徐航同志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他根据“湖南省大学生应征入伍37条硬核激励措施”,着重强调了在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中需注意的关键要点,从紧密结合到学费资助、升学、复学、部队人才选拔培养以及退役后就业服务等五个方面,梳理出20项内容的优惠政策,为各二级学院能扎实高效地开展秋季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随后,学保处(武装部)征兵专干段理老师现场演示学生入伍报名系统的具体流程,让参会人员对征兵环节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最后,学保处(武装部)处长曹强胜同志部署并宣布“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正式启动,他号召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及全体辅导员一定要熟练掌握国家征兵政策,在工作开展中讲政治、讲原则,积极主动结合实际采取多形式、广覆盖的方式方法将秋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科学正确地引导我院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DECAD7F7DD5BA7D222518EE090A13196.jpg  

  会后,各二级学院和全体辅导员迅速组织全面开展主题班会,紧锣密鼓的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发起宣传动员和征兵政策宣讲,共同确保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安院青年学子热情高涨,报名踊跃。

3NVYA7B%LWLZ8ZG1O5JF{W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