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勤俭精神薪火相传,疫情之下摆摊不摆烂——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跳蚤市场活动

时间:2022/05/20 15:55:19浏览:

F)U1YULVCW0IOPE%W)64}27.jpg

     为丰富校园生活,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培养学生的创业与市场经济意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5月17日-18日,在学生宿舍区举办以“勤俭精神薪火相传,疫情之下摆摊不摆烂”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让闲置的物品活起来、用起来。同学们报名踊跃,近百名学生设立摊位“下海”经营。

RH11PP3USQ)9VUQSP$X~YHQ.jpg

  跳蚤市场开市不久就迎来人头攒动,学生们纷纷拖着桌子,背着大包小包在规划好的区域摆摊,从书籍、杂志,到布偶、背包,从发圈、镜框到气球,鲜花。前来淘宝的教师和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热情高涨,市场里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抛货清仓大甩卖!”“1元1元只要1元!”,现场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经过2天的“下海”经营,活动接近尾声,大部分卖完商品的学生和买到心仪物品的同学满载而归。

A9BE85402E5D16338152F45CA42DC2DF.png


  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进一步点燃学生们的消费热情、释放更大消费潜力、激发校园活力,让同学们在买与卖之间感受到了交易的乐趣。

XYW2SS}G(VBGN8JNNIK2X~S.jpg

8AC47CEF5AADBB448911934D944BFAF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