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疫情防控专班赴高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时间:2022/05/01 15:35:57浏览:

01.jpg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按照高校疫情防控督查第八工作组工作安排,4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与保卫处联合总务处、工会医务室赴长沙师范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02.jpg

  在督查现场,长沙师范学院保卫处负责人就该校“校门管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校园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培训、后勤保障与人文关怀、师生员工核酸抽检及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督察组一行考察了该校的医务室、临时隔离点、学生食堂等疫情防控重要场所。

03.jpg

  督查过程中,督察组一行与长沙师范学院工作人员就该校疫情防控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双方希望通过本次联合督导检查,进一步排查隐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有效防止师生员工过节期间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断提升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水平,为营造安全、健康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