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4/28 12:46:32浏览:

  4月28日,学校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和部署我校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署会由郭超院长主持。


491D6983DABDFE90ECA2BA726959183F.jpg 

 

  部署会上,党政办传达了省教育厅及上级部门和属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杨就学校“五一”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郭.jpg

 

  学院院长郭超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省内外疫情动态和管控政策,疫情防控意识毫不松懈、精准掌握师生出行动态、严格离长请假报备审批程序、认真做好健康报告、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学生日常管理、做好返校流程管理等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入师生中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教育工作,抓好五一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防止师生对政策误解。


龚.jp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局势依然严峻,不可控因素增多,五一劳动节假期人员流动加大,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和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结合学校防疫工作实际和师生诉求,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审慎研判校园管控政策,既要确保校园防疫安全,也要关照师生出行需求,确保五一假期学校平安、稳定,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