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19 14:57:42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建立科学、良好、有效的就业工作机制,4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在正谊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敏、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学工科科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保处处长曹强胜主持。

  招就处副处长曾敏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尤其从国家层面、学校层面、单位层面、学生层面等多角度剖析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及就业工作开展的具体性措施、方法的引导解释。参会人员对就业政策、就业平台等问题畅所欲言,并且辅导员之间互相分享促进就业的方法和经验。

  本次座谈会旨在认真传达落实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文件精神,精准有效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就业工作稳定的有序推进,切实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际有效的就业帮助,助力广大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C83967C6656DB641284E4DFD9BFE023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