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评定

关于表彰2014秋季学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12/17 00:00:00浏览:

湘安职院学〔2014〕89号

 

各相关处室、系部: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4年湖南普通高校奖助学金的通知》及《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奖励办法(试行)》,经学生自评、班级小组评议、辅导员评定,系部初审、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并公示五天,报经院务会议讨论通过,决定给予周林林等125名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国家奖学金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122名)表彰奖励。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戒骄戒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广大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奋力向上,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合格人才。

 

    附件: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