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评定

表彰昔日典范 再创明日佳绩——我院隆重召开2012-201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1/13 00:00:00浏览:

    2014年1月10日上午10点,学院2012-201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学院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院长郭超同志、副院长龚声武和王林同志、院长助理莫文娟同志出席了大会,与会的还有学院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全体学管系统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大会由龚声武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郭超院长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学管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敬意!讲话中,他从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辅导员队伍建设、维护校园稳定七个方面总结介绍了2013年学院学管工作内容,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更是对2014年学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尹奇峰同志向大会作本次评奖情况说明。王林副院长、莫文娟院长助理先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秋季学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建安1202等10个“先进班集体”、2-208等34间“文明寝室”及张磊等226名学生的决定》。五位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周林林同学和新生代表沈高乡阳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李海涛书记代表学院作重要讲话,李书记首先对获奖的同学和集体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学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奋斗在学管线上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全院同学提出四个希望:1、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公道正直的人;2、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3、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于思考、勤于动手、手脑并用、知行合一的人;4、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勇于进取、勇于拼搏的人。这四个希望连在一起,就是学院倡导的“公诚勤勇”的精神。愿同学们现在在学习上,今后在事业上能确立目标,明确方向,持续不断的朝目标迈进。以拼搏成就自己,以拼搏成就事业。
    现场响起雷鸣般掌声,表彰大会在喜气祥和、催人奋斗的气氛里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典范,同时对我院2014年的学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进作用。

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学院院长郭超同志为大会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作重要讲话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