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评定

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及沈高乡阳等299名学生的决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5/12/16 00:00:00浏览:

湘安职院学〔2015〕79号

 

各相关处室、系部:

    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奖学金奖励办法》,经学生自评、班级评议、辅导员评定、系部初审、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并报院务会议讨论通过,决定给予荣获2014-2015学年度院、系级先进班集体的安监1401班等11个班级和沈高乡阳等299名优秀个人表彰奖励(名单详见附件)。凡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只享受学院奖学金荣誉,不重复享受学院奖学金的奖金奖励。

    希望获得荣誉的班级和同学戒骄戒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广大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奋力向上,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合格人才。

   

    附件: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学院奖学金及评优评先学生名单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