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天地

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开赛啦

作者:严芳时间:2017/10/26 00:00:00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组织、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25日下午在我院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罗杨、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副处长刘建仁、校学生会指导老师严芳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

    首先,副院长罗杨为本次比赛做了指导讲话,他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进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罗院的讲话使大家激情高涨,各参赛队伍的士气大增。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队员代表宣誓,确保本次篮球赛结果的可靠性,公正性与公开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着开哨声的响起,罗院为首场比赛开球,第一场对战的男队是安全工程学院VS安全保障学院,女队是现代商务学院VS安全保障学院,比赛激烈的进行着,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为他们加油助威。

    比赛还在继续,精彩还在上演。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示球技的舞台和广阔的活动空间,展现了用心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体荣誉感,提高了与人团结合作的潜力,我们将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