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天地

我院首届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严芳时间:2017/06/15 00:00:00浏览: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6月13日下午4点20分,由学生工作处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学院首届足球赛冠亚军争夺赛在学院足球场激情开赛, 参赛双方分别是安全技术系队和经济贸易系队。 

 

    比赛伊始,各参赛成员彼此握手,以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穿紫色球服的安全技术系球员脚法细腻,进攻凶猛,步步紧逼,使经济贸易系队开场比较被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安全技术系队于右侧开出角球,77号前锋鱼跃冲顶,为本队首开纪录。中场休息期间,一直在球场上观赛的郭超院长亲自给比分稍稍落后的经济贸易系队进行战术指导,鼓舞士气。到了下半场,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安全技术系队利用本队优雅的盘带加上精妙的短传,再加上对手的细小失误,连入三球。特别是第二个入球,17号队员于距离球门三十多米处一个远射,打入球门死角,给在场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临近比赛结束,经济贸易系队3号前锋于中场拿球,连续假动作晃过对方三名后卫,推射远角得分。最终,哨声一响,比分定格于7:1。安全技术系队获得了此次足球比赛的冠军,经济贸易系队获得亚军,电气与信息工程系队获得季军。罗杨副院长为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做了重要讲话,希望我院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继续发扬球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为自身以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纵观本届比赛,参赛队员们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学生工作处的老师和院学生会的同学致力于比赛的组织工作及赛场秩序维护工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支持与认可。通过这八场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既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又以足球为媒介,建立了友谊,陶冶了情操。今年的“绿茵驰骋,青春飞扬”足球赛正式尘埃落定,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精彩球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