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天地

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7/04/24 00:00:00浏览:

    2017年4月21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奇峰、副处长刘建仁、学工系统部分教师及280名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尹奇峰处长致开幕词,第十届院学生会主席曾繁烁同学代表学生会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学代会选举办法,竞职演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29位候选人以激昂的演讲得到了各位领导及代表们的肯定。此次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代表们按照我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通过现场统票,选举产生了以刘宇为代表的院学生会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

    最后,罗杨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肩负着时代使命的新一届学生会,不负广大师生的期盼,努力工作,立足新起点,创造新辉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在校歌《撑起一片天》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与会嘉宾和全体候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