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天地

我院学生干部参加长沙县第六届植树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作者:时间:2017/03/15 00:00:00浏览: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我院学生会干部和护校队队员来到了长沙县松雅湖黄兴镇植树基地参加了第六届植树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学习雷锋在行动,让爱发芽”。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春雨淅沥,地面湿滑,但大家植树造林的热情却没有减退,反而,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志愿者以手植新绿的方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引导学生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劳动光荣理念,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在付出中收获劳动喜悦。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美丽长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