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16/09/14 00:00:00浏览:

学生工作处〔2016〕27号

 

各系:

    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印发〈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2016级新生上课的时间安排,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做如下几点具体安排:

    一、9月14日上午:各系根据系部具体情况,通过举办讲座和组织学习校歌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校情系史教育,使新生了解学院以及系部的办学历程和发展前景,增强新生的归属感。

    二、9月14日下午:组织新生班级对教室、寝室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扫,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9月18日上午:各系根据系部专业开设情况分专业进行专业介绍。可请各专业带头人通过讲座与座谈等形式,结合专业特点,向新生们介绍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同时可以带领新生参观各个实验、实训室。

  四、9月18日下午:结合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缤纷大学、文明安院”为主题的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各项文明礼仪,进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

  请各系根据以上安排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印发〈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结合系部实际情况,详细制定系部入学教育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学生工作处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