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我院“青春燃点”和“心语”两个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时间:2016/05/24 00:00:00浏览:

    2016年5月20日上午,由湖南师范大学学工部向发意部长、湖南大学学工部张浩副部长、湖南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戴吉主任、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毛婵副书记组成的特色成长辅导室结项验收专家组来到我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专家会谈等形式,对我院“青春燃点”和“心语”两个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进行验收。

    结项验收会议在科研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郭超院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杨副院长主持。

    郭超院长首先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青春燃点”成长辅导室项目负责人尹奇峰、“心语”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负责人陈黎明先后就两个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基本建设情况从项目建设和成效、项目特色工作、学院支持情况、社会反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了答辩。随后,专家组成员参观了两个特色成长辅导室,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查阅了日常运行记录等资料。

    最后,专家组对我院两个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提出了反馈意见:学校领导重视,条件保障到位,项目定位准确,建设思路清晰;辅导队伍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成长辅导室日常管理规范,运行良好,工作扎实而有成效;成长辅导针对性强,有创新性。同时,专家组还指出了两个项目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郭超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劳动,认为各位专家的意见很中肯,项目组要认真研究落实,努力改进,不断提升成长辅导效率,充分发挥辅导室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会议现场

郭超院长讲话

专家组成员

副院长罗杨主持会议

专家组查阅现场

专家组访谈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