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关于做好自学考试期间教室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10/17 00:00:00浏览:

学生保卫处[2012]35号

各系:
       2012年第62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本月19、20、21日(本周五、六、日)在我院进行。由于本次考试是我院承办的连续三天共六场国家级考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并对本次考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保处现将有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由于本周五学生停课,故本周四提前进行全院卫生大扫除(包括所有班级教室),请各系认真落实并安排好此项工作。
       2、本周四进行的全院卫生大扫除(包括所有班级教室),大扫除时间提前至上午第四节课后进行,学院考务组将于中午12:30开始组织全面检查。请各系、各班级认真落实并安排好班委干部迎检。
       3、下午有课的班级必须做好保洁工作,课后安排落实好教室卫生再次清扫工作。
       4、请各系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班级卫生工作(包括所有班级教室),保证大扫除的卫生质量。(卫生要求:黑板擦拭干净,不能留有任何字迹;教室后面卫生劳动工具清理干净且摆放整齐,不能留有杂物;教室室内、室外走廊的地面干净整洁、无污迹,天花板、墙面墙角无蛛网、无污迹,讲台、门窗、玻璃擦拭干净,无灰尘;课桌椅摆放整齐等)。
       5、考虑到本周五学生停课,本周四大扫除后,各考场的前、后门要保证打开;每场考试完后,各考场都要提前安排班委和系部相关学生干部检查落实好教室卫生,做到随时保证清洁,确保每场考试、每个考场的干净、整洁。
       6、根据考务要求,本周四大扫除后各考场讲台课桌内必须清理干净、不能留有果皮纸屑和任何与考试有关的材料,个人书籍、物品都必须带离教室并自行保管好;对于活动课桌椅的教室,不足30座的补足;超出30座的将多余的课桌椅整齐摆放在教室后面。(课桌椅摆放要求:每列6座共5列均匀分布)。
       7、请各系辅导员老师对各自班级学生的文明言行举止做好要求,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共同维护好学院形象。
       以上要求,请各系、各班级高度重视、贯彻落实,确保我院本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与保卫工作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