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全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15 16:11:48浏览:

  为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近日,学校全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校园电子宣传屏,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国家安全内容。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反邪教警示教育”为主题班会;以寝室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视频、小组研讨、有奖竞答;以学生接力3个原创视频至“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参与话题接力等方式,组织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指导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本次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电子屏图1.jpg

电子屏图2.jpg

1650010240800034216.png

1650010259123069115.png

4-709_proc.jpg

4-718_pro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