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5 09:55:56浏览:

  3月24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调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3月19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副院长兼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罗杨和各专班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001.jpg

  在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后,罗杨副院长对各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省教育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教育局等各级机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坚决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讲大局、讲配合、讲细节、讲科学、讲效率,坚定信心、沉着应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措施扎实落地。三要坚持管用实用的原则,建立高效合理的运行机制,完善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方案,科学规范流程,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工作水平,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四要树立问题导向,针对会上提出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主动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