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正处级院领导蔡浩波带队赴怀化开展“上门报喜,送爱到家”工作

时间:2021/08/01 14:58:59浏览:

    炎炎夏季,烈日当头。7月24日至26日,学院正处级院领导蔡浩波一行驱车1900多公里前往怀化市,辗转中方县、溆浦县、洪江市、永顺等地,对我校优秀学生家庭开展“上门报喜、送爱到家”工作,返程时,院领导蔡浩波还看望、慰问了我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

蔡院长01.jpg

    每到一个学生家庭,院领导蔡浩波都会亲切的向家长反馈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日常表现情况,并为每位同学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希望家长能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提供宝贵意见。对于院领导蔡浩波不辞辛劳、远赴千里开展“家访”工作,家长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谈话中,家长们都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有位家长一直握着院领导蔡浩波的手说:看见孩子在学校成长了、懂事了、进步了,感到非常欣慰,觉得自己的辛苦付出没有白费,以后一定会经常与学校老师联系、交流,积极配合学校培养孩子成才。


蔡院长04.jpg


    学院开展“上门报喜,送爱到家”专项工作已近10个年头,越来越多的老师在走访过程中触心灵、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了安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改变命运的决心。安院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有爱的教育,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