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省军区领导来校检查我院军训团教官暑期集训工作

时间:2021/07/25 18:15:32浏览:

    7月25日上午,湖南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汤光强主任、朱文谊参谋一行来我院对军训团教官暑期集训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学院武装部曹强胜部长和付琳老师陪同考核。

)5_6]ZBCE{58Q1IDGQK7%]W.jpg    

    进入训练场地,在听取武装部曹强胜部长相关工作汇报后,汤主任一行对军训团教官队列基础与“四会”教学法进行了随机抽考,被抽考的学员以流畅的讲解、娴熟标准的动作示范、准确到位的指挥,展示了他们集训10天以来取得的训练成果。

UU5TE%Y$$5{@M`9W3UKG)YJ.jpg   

    抽考工作结束后,汤主任就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军训教官自训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教官们展示的军事技能,并鼓励教官们继续加强训练,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争做合格的军训教官。

7DVE]VNMHRHSEH8V1J2BO]J.jpg


    自学院2017年推行“三年一贯制军训”改革以来,学院武装部每年暑期都会组织军训团教官开展集训。今年的集训时间从7月15日持续到8月5日。训练期间,武装部组织全体军训教官认真学习“军事理论与条令条例”,扎实开展“体能、军事技能、口令技巧”等相关科目的训练。全体参训教官每天头顶烈日,克服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辞辛苦,全力备训,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2020级和2021级学生军训任务。

3F1EA132AA038106F3AD935BFEEF28D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