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荣获2018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7/09 11:54:28浏览:

1.jpg


3.jpg

2019年7月9日,湖南省军区和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召开全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全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荣获“2018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武装干事付琳同志荣获“2018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亚武在会议上指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探索“三年一贯制军训“,将军训贯穿学生三年大学生活,持续延伸军训成果。

学院“三年一贯制军训”开全国高校学生军训之先河,全面深化学生军训改革,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学生军训路子,推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新格局,拓展学生军事训练综合育人功能,提升青少年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

自学院开展“三年一贯制”军训工作以来,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国家级、省级媒体多次以学院“三年一贯制军训”为内容进行了专题报道,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将我院以“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上报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