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学生恳谈会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12/23 10:12:51浏览:

1220日下午,学院第四季度学生恳谈会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蔡浩波出席恳谈会,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3学生代表参加恳谈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佘文珏主持。

TIM图片20191223100729.jpg

恳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等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学校在宿舍环境、校园安全、食堂服务质量上能有进一步提升。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

TIM图片20191223100734.jpg

TIM图片20191223100740.jpg

蔡院长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表示,这次座谈会他是作为倾听者,通过学生来了解学校的真实情况。学校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给相关职能部门,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虽然学校每个季度会召开恳谈会,但这并不是同学们表达意见的唯一平台,学校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交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