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9“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成功举办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10/31 09:09:13浏览:

为增进同学友谊、强健学生体魄、提升同学团结协作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2019新生杯篮球联赛在一号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参赛运动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首先对第二届“青春杯”篮球、足球联赛的获奖球队进行了颁奖,安全工程学院获得了男子篮球冠军、现代商务学院获得了女子篮球和男子足球冠军。

1.jpg

为保证本次篮球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和公开性,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TIM图片20191031085657.jpgTIM图片20191031085703.jpg

各参赛队伍也向学保处曹强胜处长递交了参赛承诺书。

4.png

曹强胜处长对“青春杯”的获奖学院表示了祝贺,叮嘱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秉承学院举办赛事的一贯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队友,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成长。

3.png  

开幕式后,曹强胜处长为本次比赛开球,“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2345.png

235.png

5.png

安全保障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打响了第一轮揭幕战。对阵双方配合默契,球技娴熟,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安全工程学院以61:35的比分赢取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