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第三季度学生代表恳谈会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9/29 20:52:47浏览:

为及时与学生构建和谐的交流平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的心声及时有效的解决学生在学校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9月29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季度学生代表恳谈会学院(中心)主任李荣欣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三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思考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专业学习和发展指导、后勤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2.png


学院(中心)主任李荣欣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心声,并详细记录了大家在发言过程中提到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分门别类地进行梳理、研究并逐步推进解决,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与保障。座谈期间,李荣欣主任还提出,要把学生的切身利益放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首位,从学生的立场和角度出发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坚定意志,增强学习动力;二是要向书本学习、向老师同学学习、向实践学习,多渠道全方位汲取知识。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