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9/18 11:16:11浏览:


为了丰富2019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2019年9月12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在学院田径场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成静、宣传统战部李慧老师、学生工作与保卫处龙哲湛老师、培训学院胡晓婷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一首首军歌奏响了心中的旋律,一首首军歌展示的是将士潇洒激昂、壮怀激烈的豪迈情怀,唱出的是绿色军营以苦为乐、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深情的校歌,悠扬的旋律环操场,有序的上场下场,响亮的发声,到位的动作无不展现了新生昂扬的精气神。

initpintu_副本.jpg

在共和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安院学子用歌声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向伟大祖国母亲致以最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