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院骄子携笔从戎 保家卫国铸就军魂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9/09 19:07:29浏览:

       2019年9月9日上午10:00,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校田径场举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罗杨,武装部部长曹强胜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李锦桂、何卫东、刘瑛出席欢送大会,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也参加了欢送大会。武装部部长曹强胜主持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首先进行了点到工作,学生们回答响亮有力,为师生展现了准军人的风貌。随后,各领导为37名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并一一握手。学院副院长罗杨在发言指出:“因为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的高校,我们要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所以我们必须要考虑到国家的需要。我们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须要有一支强大的国防力量做支撑,强大的国防力量支撑需要我们高素质的人才加入进去。”同时,罗杨也对入伍学生提出了寄语:“希望你们为安全职院争光。因为你们身上具有双重标志,第一你们是军人,第二你们是大学生。希望你们到部队去以后,把在校时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和军人标准的军事素质结合起来,充分展现安全职院学子的风采,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争第一、为校争光。”

       曹强胜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寄语即将入伍的大学生,一定要严格规范自身言行,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给学弟学妹们起榜样示范作用。要端正入伍思想,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为民当兵的思想,争做优秀战士;发扬吃苦精神,锻炼意志;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意志坚定、思想先进、充满激情、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