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军训团教官从省军区集训载誉归来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7/23 08:40:16浏览:

1a.jpg


2a.jpg

630日至720日,我院12名学生军训教官参加湖南省军区四会教练员集训,720日,12名学生军训教官载誉归来,余京同学和沈滔同学在集训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集训全省高校共有400余人参加,共评出15名“优秀学员”,其中我院有2名同学。我院余京同学在全省大学生四会教练员集训动员会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在总结大会上代表获奖学员上台领奖。

我院军训团共有学生教官70人,担负着全院军训任务,是“三年一贯制”军训的中坚力量。集训期间,参训学生教官加班加点背记理论知识,刻苦钻研识图用图,努力参加战术训练。12名同学的努力赢得了参训学员一致认可,获得了省军区综合训练队领导的高度评价,省军区综合训练队队长认为参训学员展现了我院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三年一贯制”军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