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军训团圆满完成2019年实弹射击训练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6/25 10:20:29浏览:










6月16日下午,学院军训团71名军训教官前往湖南省军区射击训练场参加实弹射击训练。在长沙市警备区、开福区人民武装部、学院武装部的周密安排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实弹射击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提高军事技能训练水平,改革创新国防教育工作方法,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文件精神,有力推进“三年一贯制”军训改革,学院组织全体军训团教官于6月16日下午冒雨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为确保实弹射击课目安全有序的组织实施,学院武装部召开工作布置会,精心部署了射击训练和实弹射击工作安排。实弹射击训练前,军训团全体教官和开福区武装部民兵营共同进行了18学时射击教学训练,对简单射击原理,射击动作和方法进行了全面学习。开福区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示范和讲解,并着重强调了操作流程。实弹射击训练当天,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对参训人员再次强调了实弹射击训练安全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