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院2018-2019学年团内表彰大会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5/31 16:41:33浏览: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29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团内表彰大会,表彰2018-2019年度在我院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学院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学工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杨主持。

1.jpg

党委副书记王林宣读表彰文件

    党委副书记王林宣读表彰文件,对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等15个先进集体及谷鑫等462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团干”获奖代表代表先后发言。

 2.jpg

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李海涛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热情关心青年成长、致力于青年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这场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高高擎起反帝反封建的旗帜,冲破了禁锢思想的罗网,形成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而伟大的五四精神,也成为指引中国青年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的精神源泉。他向青年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希望同学们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二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希望同学们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于思考,真正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变成自己的本领。四是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希望同学们要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真抓实干,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真正担当起无愧于这个时代的历史重任。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3.jpg

党委书记李海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