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健身操比赛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5/29 16:59:05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校园文化活动品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持续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青年学生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承办的学院首届大学生健身操比赛于5月23日在田径场举行。

    伴着激昂的音乐,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0支参赛队伍高举旗帜一一上场亮相:年轻活力的面孔给我们带来的是一场关于青春的盛宴;欢快的旋律、旋转的步子,为我们昭示的是一群年轻人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比赛中,选手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比赛服,踏着激昂动感的节拍,完成了一套套精心设计的动作,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也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安全保障学院时代先锋队获一等奖,机电信息学院海浪队、现代商务学院五彩青春队获二等奖、现代商务学院Sunshine new youth队、基础教育学院韵之队、安全保障学院律动青春队获三等奖,同时评选出四个优胜奖。

    据悉,本次健身操比赛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将会全面启动晨练工作。

IMG_20190523_161230.jpg


mmexport1559097116807.jpg


mmexport1559097119565.jpg


mmexport1559097125402.jpg


mmexport1559097139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