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第十届525心理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5/23 10:27:12浏览:

    2019年5月2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举办的第十届525心理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心理文化节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院团委副书记佘文珏、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和学工办主任及学保处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RA9A9059.JPG..jpg

IMG_9882.JPG..jpg

    首先,佘文珏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心理文化节主要活动内容。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后,曹强胜处长致辞并宣布第十届525心理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RA9A9086.JPG..jpg

    接下来,趣味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团队风采展示正式开始比赛。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五只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走向主席台,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现了各自的团队风采、专业特色,亲笔绘下的队旗更是团队精神的象征和凝炼。评委为各参赛队伍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分,基础教育学院旗开得胜,率先夺得积分榜上的桂冠。

IMG_0052.JPG..jpg

    在接下来的两周,学保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校园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学习氛围。

IMG_0006.JPG..jpg

IMG_0015.JPG..jpg

IMG_0034.JPG..jpg

IMG_9949.JPG..jpg

IMG_9964.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