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第四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9/01/25 13:41:08浏览:

    2019年1月25日上午,第四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部署安排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工作。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瑞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引起重视,各自做好会前相关准备,包括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材料等重点工作。

    支部纪检委员陈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支部书记曹强胜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组织生活会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一要继续深化学习。全体党员要利用假期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做好谈心谈话。支委成员要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党员间谈心谈话,并做好记录。三要深入查摆问题。党员同志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要对照工作目标找差距,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发言准备。

QQ图片20190125133731.png

会议现场

IMG_4754.jpg

第四直属支部书记曹强胜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