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新生杯篮球赛开赛啦!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8/10/24 15:03:46浏览:

    经过一个月的策划与筹备,10月23日下午,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IMG_2537.jpg

    首场揭幕赛男子队、女子队比赛均由机电信息学院VS现代商务学院。这是一场帅气与美丽交织、力量与技术对决的比赛!

IMG_2639.jpg

    场上球员们众志成城,准备一展风采,场上自信的步伐,潇洒的运球,一个个优美的弧线划空而过。

IMG_2766.jpg

    场下欢呼,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飒爽的英姿,河流的汗水昭示着他们的努力,苍劲的秋风映着大家爽朗欢快的笑声。

 IMG_2765.jpg

    紧张刺激的篮球赛当然少不了鼓舞人心的啦啦操操,为了增加球员的士气,啦啦队的小姐姐们为比赛也做了充足的准备。

IMG_2772.jpg

    比赛结束,现代商务学院的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IMG_2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