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8/10/19 20:53:16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释放学生们对篮球的高度热情。由学校学生工作处与保卫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2018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10月19日下午3:30在一号篮球场举行。

开幕式照片2.jpg

开幕式现场

    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副处长佘文珏、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副院长曾祝战、现代商务学院学工副院长曾甜、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桂英、基础教育学院学工副院长徐长国、2018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照片1.jpg

颁奖现场

    开幕式在铿锵有力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工作处与保卫处余文珏副处长宣布了上半年2018届“青春杯”获奖名单,领导们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开幕式照片4.jpg

颁奖现场

    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柳婷介绍了2018届“新生杯”篮球赛比赛方案。运动员代表带领全体参赛篮球队员进行了宣誓,劲气十足、气势轩昂的誓词,渲染了整个篮球场热情似火的气氛。国家二级裁判员姜明承代表裁判员进行了宣誓,他表示,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和将为此次比赛带来公开公正的判分以及细致的服务。

裁判员代表宣誓.jpg

裁判员宣誓

    天空虽然下起了大雨,但浇不灭在场参会人员的热情。曹强胜处长在雨中发表了讲话,他对本次篮球赛的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也希望全体篮球队员能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努力营造良好的公平竞赛环境;希望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配合,为办好本次比赛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且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照片5.jpg

学保处曹强胜处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