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中心主任李荣欣带队开展访贫问苦、送喜上门走访活动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8/07/10 09:32:43浏览:

    7月3日至4日,中心主任李荣欣带队前往新化、涟源等地,先后走访了6个学生家庭,对我校家境贫困学子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访贫问苦、送喜上门的家访活动。

3.jpg

    第一户走访的学生是家住涟源市龙塘镇王同学。据了解,为了供王同学及其姐姐读书,王同学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王同学和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两位老人见到学校老师前来看望显得非常激动,李主任亲切地和老人聊起家常。

2.jpg

    随后,李主任带队前往新化县、冷水江市,继续走访了5位学生家庭。在走访过程中,李主任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为学生家长提供可行的建议,同时,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在校表现。

4.jpg

    本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对自己孩子的重视,更是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家长对学校老师的到来都表示非常欣慰,并一再表示会引导和教育孩子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发愤图强,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