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带队赴湘西、怀化地区对我院学生进行家访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8/07/04 09:44:11浏览:

    6月27日至30日,冒着炎炎烈日驱车2000余公里,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带队走访了桑植、慈利、保靖、花垣、洪江、会同的6个学生家庭,这其中有优秀学生、也有贫困生家庭。每到一户学生家庭我们都了解详细情况并做相应的记录, 6户家庭情况均有不同,有因病致贫,有因意外事故致贫,有父母在外打工,有父亲病逝,有的家徒四壁,有的和叔叔婶婶相依为命……

舒玲玲8.jpg

    莫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鼓励贫困学子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此外,莫书记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喜报和慰问金。

段纯玲4.jpg

    通过这样的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距离,融洽了师生关系;也让学校对学生的困难程度有更直接、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开拓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

石坤5.jpg

吴鹏程9.jpg

田庆梅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