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辅导员参加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8/05/21 17:41:33浏览:

    5月17日-18日,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吉首大学举行,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吉首大学协办,来自全省85所高校的117名辅导员同台竞技,我院辅导员宁燕老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QQ图片20180521172552.jpg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院党委委员罗杨副院长、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曹强胜处长、刘建仁副处长全程观赛。近年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以赛促训,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在今年的大赛期间,选派了三名学管人员对大赛进行了观摩和学习,为下一届赛事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近期还会让参赛辅导员与其他辅导员进行经验交流,积极探索辅导员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在比赛进行中, 我校“专升本”在吉首大学深造的沈高乡阳和李桐两名优秀毕业生,也来给我们参赛老师加油。大赛结束后,罗杨副院长看望了他们并勉励他们勤奋学习。

QQ图片20180521172559_副本.jpg